呱田哩呷

伯远X你丨都是你的

关于和伯远的恋爱日常

无敌小短打,私设ooc,无脑xxj文笔,不喜避雷




       限定团解散后的伯远还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开了唱跳工作室,接好玩的综艺,买喜欢的数码宝贝手办。当然,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当伯远第一次把自己心爱的规模庞大的亚古兽等等搬到你们的新家并展示给你的时候你并不意外,“心远意码”这个cp的火热程度,早在伯远团时你就冲浪看到了,彼时你们俩还没在一起。


       展示完后,伯远小心翼翼地把手办一个个拿出来,轻轻放到为它们准备的展示架上,并全程认真看着这些动漫手办没有和你说一句话时,你微有些吃味,便也全程面无表情地盯着伯远。终于,在伯远放下他的第211个手办也是最后一个的时候,你开口:

       “汤浩,你到底喜欢数码宝贝还是喜欢我!”


       伯远听到“汤浩”两个字的时候已经觉得不妙,他的小姑娘只有两种情况下会喊他的原名,其中一种就是生气的时候。他知道是为什么,但他还是想逗逗你。

        “怎么啦宝贝,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他装出一副迷惑的人畜无害的表情。


        男人在被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如果第一时间不说“我喜欢的当然是你”这类话,那么在女生的心里就要被拖入大牢重大三十大板以及一阵旋风无敌质疑爱的问候。见伯远不回答,你气得转身就准备走。但汤伯远怎么会让你真的走。他拉住你的手,用了力气把你往怀里带,两只手环住你的腰并低头轻啄了一下你的嘴唇: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他把你的头轻轻掰过去看向那一展示柜的数码宝贝。好吧,他把211个数码宝贝摆成了老套的爱心形状。你刚想开口说“好土”,就听到他轻轻附在你耳边,用他温柔又有磁性的声音说: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我当然没有忘记啊。刚刚只是想逗你一下,要不你怎么能一直生气地盯着我而不会发现这个惊喜呢?你看,我把这些手办摆成爱心送给你,我想告诉你,我喜欢的东西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喜欢吗?”


        你感动又羞恼,抬眼娇嗔地瞪了他一眼,准备用小拳头捶他。了解你的小动作,伯远精准地用他的大掌包住了你的拳头,并用你最难以抵抗的眼神看着你。你嘴上的话却没停:

        “讨厌死了你,惹我生气!但是我好喜欢你呀…”


        话音未落,伯远的吻就落了下来。初时慢慢和你的唇瓣厮磨,渐渐又撬开你的唇齿将吻深入。在你因这个吻快要腿软的时候,伯远放开了你的唇瓣:“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当然要给你做你喜欢吃的菜啦!我这道大菜要留到晚上吃。”


—————————————————————

(试着自己搞点饭,文笔不好大家见谅)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